岳阳本地宝 > 岳阳交通 > 机场 > 岳阳三和机场出租车收费标准
岳阳三和机场出租车收费标准
2023-11-24 19:04【我要纠错】

【导语】:岳阳三和机场出租车收费根据白天和夜间有所不同,白天:2公里起步价7元,夜间(22时至次日5时,下同)2公里起步价8元,起步价内含燃油附加费,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岳阳三荷机场出租车收费标准

  一、收费标准

  白天:2公里起步价7元,夜间(22时至次日5时,下同)2公里起步价8元,起步价内含燃油附加费。白天2公里以上续程单价仍为每公里2元,每计满1元跳表一次。夜间:续程在白天公里价标准基础上上浮20%,2公里以上续程单价仍为每公里2.4元,每满420米计费1元。

  二、机场大巴(线路图)

(图源岳阳三荷机场)

  起点:火车

  途径站点:火车站—市委—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北—花板桥(星海音乐学校)—市人大—市政协—居然之家岳阳店—南翔万商—三荷机场

  起点:三荷机场

  途径站点:三荷机场—南翔万商—居然之家岳阳店—市政协—市人大—花板桥(星海音乐学校)—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北—市委—火车站

  <<<<推荐阅读:岳阳三荷机场航线一览表最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岳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机场】即可进入机场订票入口,查看三荷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机场公交快线等信息。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去岳阳三荷飞机场坐几路车?

    去岳阳三荷飞机场可以乘坐机场公交快线,途径站点有火车站—市委—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北—花板桥(星海音乐学校)—市人大—市政协—居然之家岳阳店—南翔万商—三荷机场。

  • 岳阳三荷机场夏秋航班时刻表最新2024

    岳阳三荷机场夏秋航班时刻表已更新,有效期2024年3月31日至2024年10月26日,具体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航线最新一览2024

    岳阳三荷机场夏秋航班时刻表已更新,有效期2024年3月31日至2024年10月26日,具体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航班表一览(持续更新)

    本文整理了岳阳三荷机场夏秋航班计划与航线,有效期2024年3月31日至2024年10月26日,具体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客服电话

    岳阳三荷机场常用电话有问询电话、机场公安机场投诉、医救中心、航线合作、机场火警,具体内容在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公交路线图

    三荷机场公交快线是连接火车站到机场的公交路线,火车站首班发车时间6:50,三荷机场首班发车时间9:50,具体公交路线看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公交经过哪些站点?

    岳阳三荷机场公交快线是往返机场至市区最高性价比的出行方式,途径站点等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冬春航班时刻表最新2024

    2024年已经来到!学生党们已经开始陆续放寒假,距离春节长假也仅有一个月啦!春运预热ING,岳阳机场为您推荐最新冬春航班时刻表,快来看看。

  • 岳阳火车站怎么去岳阳机场(附营运时间)

    岳阳三荷机场自建成以来极大的方便了岳阳人民的出行需要。岳阳市民可以直接乘坐岳阳三荷机场的公交快线直达机场。火车站始发最早班次为6:50,具体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怎么去市区?

    岳阳三荷机场去市区的交通方式有,机场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或自驾车,具体各种交通方式的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有机场大巴吗?

    岳阳三荷机场有机场那个公交快线,票价为三元每人,是从机场前往市区性价比最高的交通方式,具体相关公交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停车场停车多少钱?

    岳阳三荷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半小时以内免费,半小时至一小时,8元,每增加1小时,加收4元,24小时内最高40元封顶,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