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岳阳交通 > 停车场 > 岳阳南湖风景区免费停车场
岳阳南湖风景区免费停车场
2021-10-25 09:41【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岳阳南湖风景区3157个停车位免费开放!遍及南湖风景区周边,包括南湖广场、南津古渡、圣安寺等热门景区,一共22个停车场。

  好消息来了,畅游南湖,停车无忧3175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开放景区停车场,让市民游客免费停车,即是南湖新区积极回应民生诉求,着力破解民生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

  也是该区大力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的一个缩影。此次免费开放的停车场辐射到整个南湖景区周边包括南湖广场、南津古渡、圣安寺等在内的所有热门景点共有22个停车场、3175个车位!

  

  目前,南湖新区区还有4个停车场正在修建中,预计年底前免费对市民游客开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岳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车场】可获岳阳各地免费停车场(持续更新)、详细地址、泊位数等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岳阳九个高速收费站免费即将试行时间

    岳阳市在全省率先推出的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贴惠民政策即将上线试运行,符合条件的车主将可享受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先扣后返、全额补贴”的政策红利。

  • 岳阳市区9个高速收费站区间内通行免费试运行时间

    岳阳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贴惠民政策拟于2024年1月16日0时起上线试运行,暂定一年,至2025年1月15日24时止(以高速公路收费站记录时间为准),后续如有调整将公开发布。详见正文。

  • 岳阳市区高速收费站区间内通行免费试行站点是哪几个?

    点对点通行市城区9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岳阳东、云溪、巴陵、胥家桥、冷水铺、君山、城陵矶收费站和拟建的君山荆江门、横铺收费站)之间高速公路的湘F牌照9座以下Ⅰ型ETC乘用车。详见正文。

  • 岳阳市区9个高速收费站区间内通行免费即将试行

    岳阳市在全省率先推出的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贴惠民政策即将上线试运行,符合条件的车主将可享受市城区高速公路通行费“先扣后返、全额补贴”的政策红利,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怎么去市区?

    岳阳三荷机场去市区的交通方式有,机场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或自驾车,具体各种交通方式的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有机场大巴吗?

    岳阳三荷机场有机场那个公交快线,票价为三元每人,是从机场前往市区性价比最高的交通方式,具体相关公交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停车场停车多少钱?

    岳阳三荷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半小时以内免费,半小时至一小时,8元,每增加1小时,加收4元,24小时内最高40元封顶,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在哪?

    岳阳三荷机场位置在岳阳楼区空港大道与临空路交叉口,具体导航信息及相关机场停车信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岳阳市三荷机场停车指南

    岳阳三荷机场目前有160个停车位,自驾车的车主可以前往停车场停车,半小时内免费,详见正文!

  • 岳阳市14周岁以下免费乘坐公交地铁政策原文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等六部门近日发布了一份有关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乘坐公交地铁的通知,通知内容详见正文。

  • 岳阳2023年中秋国庆高速免费通行

    023岳阳国庆高速免费8天,今年中秋国庆连放,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

  • 岳阳三荷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

    机场停车​半小时内,免费;半小时至一小时,8元;每增加1小时,加收4元。24小时内最高40元封顶。超过24小时,以此类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