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岳阳交通 > 交通管制 > 岳阳楼景区活动临时交通管制
岳阳楼景区活动临时交通管制
2021-10-20 11:04【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0日晚上6时30分交警部门将在桥西、3517路段设卡,对进入活动区域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桥西、3517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10月20日晚,岳阳楼民本广场举行《岳阳楼记》诞生975周年纪念活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晚上6时30分交警部门将在桥西、3517路段设卡,对进入活动区域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届时,所有车辆禁止驶入管制路段,可停放在桥西和3517停车场。交警提醒,建议参观游览的市民朋友乘坐公交车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为纪念《岳阳楼记》诞生975周年10月20日19:00,岳阳市将在岳阳楼景区举行“先忧后乐兴我中华”主题活动届时我们不仅能聆听到975名学生齐声朗诵《岳阳楼记》还将看到975架无人机在夜空中变化出“975”“岳阳楼记”“洞庭湖”等各类图案造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岳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即可获取岳阳交通管制最新通知(持续更新)、机动车报废通知、电子警察等。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岳阳107国道部分路段交通管制信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2024岳阳楼区新增道路监控设备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在岳阳市城区增设一批交通技术监控(交通违法取证)设备,现依法予以通告。

  • 2024岳阳海事局解除临时交通管制

    岳阳海事局决定自2024年4月10日1200时起解除《岳阳海事局关于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航行通告》(岳航通〔2024〕0006号)

  • 2024岳阳云溪区新启用道路监控设备信息

    2024岳阳云溪区将要最新启用六处道路监控设备,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5月7日为宣传告知期,2024年5月8日0时启用。

  • 岳阳市最新道路交通管制信息(持续更新)

    岳阳市部分道路因施工原因,天气原因等,需要进行交通管制,需要的朋友们可见点击进入正文。

  • 2024岳阳长康路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2024岳阳县清明出行易堵路段有哪些

    2024年清明假期即将到来,届时踏青出游、扫墓祭奠、自驾出游等出行活动增多,岳阳县清明出行易堵路段见正文。

  • 2024岳阳马拉松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2024岳阳G107国道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2024岳阳巴陵中路与得胜路口交通管制

    为确保市政维修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巴陵中路与得胜路交叉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具体见正文。

  • 2024岳阳工农路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为确保工农路提质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2024岳阳江陵路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为确保江陵路提质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岳阳江陵路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