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岳阳交通 > 机场 > 2022年岳阳三荷机场航班表
2022年岳阳三荷机场航班表
2021-10-18 15:52【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0月31日开始,岳阳机场将启用2021年冬春航季航班时刻表,请大家留意航班变化哦

  恢复南宁航班10月31日起,岳阳机场将恢复岳阳=南宁的航班,由吉祥航空执飞,每周1357执行,票价低至278元。具体时刻:

  岳阳-南宁(09:55-11:50)南宁-岳阳(19:15-21:05)

  南宁的冬天,山水青葱,暖风和煦,是个避寒好去处。这里四季长青,满城皆树,放眼望去,尽是苍郁的绿意。

  加密深圳、济南、湛江、揭阳

  岳阳=深圳、济南、湛江的航班由原来的周1357执行加密至每天一班,岳阳=揭阳由原来的周1357加密至周12345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岳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机场】即可进入机场订票入口,查看三荷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机场公交快线等信息。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岳阳三荷机场怎么去市区?

    岳阳三荷机场去市区的交通方式有,机场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或自驾车,具体各种交通方式的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有机场大巴吗?

    岳阳三荷机场有机场那个公交快线,票价为三元每人,是从机场前往市区性价比最高的交通方式,具体相关公交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三和机场出租车收费标准

    岳阳三和机场出租车收费根据白天和夜间有所不同,白天:2公里起步价7元,夜间(22时至次日5时,下同)2公里起步价8元,起步价内含燃油附加费,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停车场停车多少钱?

    岳阳三荷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半小时以内免费,半小时至一小时,8元,每增加1小时,加收4元,24小时内最高40元封顶,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在哪?

    岳阳三荷机场位置在岳阳楼区空港大道与临空路交叉口,具体导航信息及相关机场停车信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航班表一览(持续更新)

    本文整理了岳阳三荷机场春冬航班计划与航线,其中从岳阳出发到北京大兴的航班号为KN5876;起飞时间为09:20;到达时间为11:25,剩余航线详情可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航线一览表最新

    岳阳市三荷机场已开始执行冬春航班时刻表,该航班季具体执行航线时间、直飞地点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2023年10月29日起至2024年3月20日,岳阳三荷机场即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时刻表详见正文!

  • 岳阳市三荷机场停车指南

    岳阳三荷机场目前有160个停车位,自驾车的车主可以前往停车场停车,半小时内免费,详见正文!

  • 岳阳三荷机场公交快线路线图

    机场公交快线票价为3元/人,往返于火车站于岳阳三荷机场,车程时间约为90分钟,具体路线详见正文!

  • 岳阳市三荷机场公交快线途径站点

    岳阳三荷机场公交快线是往返机场至市区最高性价比的出行方式,途径站点等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市三荷机场航班调整最新消息

    岳阳三荷机场即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于2023年10月29开始。最新时刻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