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岳阳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南郊公园赏枫攻略
南郊公园赏枫攻略
2016-11-23 16:35【我要纠错】

【导语】:秋风瑟瑟,落叶飘零。湛蓝的天空,深邃而悠远。枫树脚下,红色的叶子,黄色的叶子,紫色的叶子,绿色的叶子,都懒懒的躺在清脆的草丛里,这真是一副最美的油画。

  南郊公园

  “枫叶红了一些,但大部分还是黄色。”在公园内靠湘江边的一侧栽种有大片的枫香林,整个公园有100多株枫香。这个月底或下月初,这里的枫叶将可能大面积转红,供市民、游客欣赏。

  地点:南二环猴子石大桥桥头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9:30—16:30

  交通: 公交线路:122、123、150、152、603、701、804、902路。乘5、7路公交车到太慈桥下车转小巴,或者乘73路中巴车可直达公园门口。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长沙园林生态园游玩攻略

    长沙园林生态园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春天桃花梨花竞相争艳,夏天睡莲静淌湖面,秋天果树压弯枝头,桂花林清香无比,冬天山中翠竹环绕,茶花静静绽放。

  • 长沙岳麓山赏枫攻略

    金黄的枫叶挂满树梢,轻轻地摘下一片做书签,满地落叶,踩上去发出簌簌的声音。长沙岳麓山风格古朴、粗犷,有野趣,去长沙岳麓山赏枫叶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