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消费券 > 岳阳市体育惠民消费券什么时候领?
岳阳市体育惠民消费券什么时候领?
2023-10-25 18:00【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省体育惠民消费券10月13号起每日10:00开始发放!截止时间为11月30号!详见正文!

  湖南省岳阳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时间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3日-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1、通过云闪付APP及银行APP(华彩生活APP兴业生活APP、浦大喜奔APP、中信银行APP)云网版湖南体育消费券专区;

  2、在10月13日至11月30日期间,每日10:00发放体育消费券;

  3、仅限定位在湖南地区的用户领取,每用户每日最多可抢1张消费券,活动期间限抢3张。

  4、消费券有效期内,消费者可到平台公布的消费场所一次性使用,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

  推荐阅读:>>>湖南岳阳体育惠民消费券领取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岳阳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关键词【消费券】,查看岳阳市近期消费券发放时间、领取方式等信息。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湖南省体育惠民消费券有哪些额度?

    本次体育惠民消费券有满2000元减800元、满1000元减400元、满500元减200元等额度,详见正文!

  • 岳阳市体育惠民消费券怎么用?

    湖南悦动湖湘,惠民健身消费券在云闪付指定入口领取之后,消费时出示云闪付付款码即可使用,详见正文!

  • 岳阳市悦动湖湘惠民健身消费券适用商家

    湖南惠民体育消费券在岳阳的适用商家多数为特步门店,其中岳阳楼区和华容县居多,详见正文!

  • 岳阳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截止时间

    湖南省悦动湖湘,惠民健身,体育惠民消费券于11月30日截止发放,活动期间限抢3张,详见正文!

  • 岳阳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详情

    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悦动湖湘,惠民健身,体育惠民消费券于10月13日-11月30日发放,详见正文!

  • 湖南岳阳体育惠民消费券领取方式

    10月13日至11月30日期间,每日10:00发放体育消费券,领取方式详见正文!

  • 岳阳市巴陵消费券满减金额

    岳阳市在2023年9月29日-10月30日面向GPS定位在岳阳市的云闪付用户发放消费券,具体内容在正文。

  • 岳阳云闪付消费券发放时间

    岳阳云闪付消费券单用户每个发券日最多领取1张优惠券,发券时间和领取方式请看正文。

  • 岳阳市云闪付巴陵消费券领取方式

    岳阳云闪付巴陵消费券可以通过云闪付APP领取,活动期间单用户每个档次的巴陵消费券最多只能领取2张。

  • 岳阳云闪付巴陵消费券补贴对象

    岳阳云闪付巴陵消费券本次发放总结超600万,分为“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两个档次。

  • 2023岳阳云闪付巴陵消费券活动范围和领取入口

    2023岳阳云闪付巴陵消费券发放的档次有“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消费券可以在云闪付APP领取。

  • 岳阳促进购车购房及消费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系列决策部署,湖南省人民政府出台了《湖南省恢复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