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疫情 > 从陕西到岳阳要核酸检测吗?
从陕西到岳阳要核酸检测吗?
2022-01-10 22:25【我要纠错】

【导语】:陕西多地返岳需要主动报备,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详见正文!

  陕西返岳政策

  近14天内有陕西省西安市、延安市、咸阳市,等有本土疫情发生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来(返)岳人员必须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有本土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来(返)岳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岳后24时之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

  2022年3月15日前,没有本土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来(返)岳旅客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岳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岳】可获取岳阳隔离/核酸规定、疫情管控措施、咨询报备电话、全国出行政策查询器等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2023岳阳汴河街春节庙会活动节目单

    岳阳汴河街春节庙会被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列为全省十三家春节特色文化地区之一。今年庙会从正月初二至十五,历时十余天。庙会期间,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都安排有节目。

  • 岳阳湘阴县疫情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9月6日18时,岳阳市湘阴县本轮疫情最后1例新冠肺炎患治愈出院,湘阴县确诊病例清零。

  • 湖南岳阳疫情最新情况

    岳阳市华容县、湘阴县2022年9月6日起全部确诊病例清零,具体疫情及病例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9月6日岳阳湘阴县新冠病例清零

    9月6日18时,岳阳市湘阴县本轮疫情最后1例新冠肺炎患治愈出院,湘阴县确诊病例清零。

  • 岳阳市华容县疫情最新消息

    8月24日,华容县在集中管控人员中发现陈某、郑某尧、郑某婉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 9月6日岳阳华容县新冠确诊病例清零

    2022年9月6日起,岳阳华容县新冠肺炎全部病例清零,具体华容疫情信息,详见正文。

  • 岳阳市哪里可以免费做核酸检测?

    从2022年9月6日至10月31日,在岳阳市城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可前往免费便民核酸点进行核酸检测。

  • 岳阳疫情中高低风险地区最新名单(持续更新)

    岳阳目前是什么风险等级?有中高风险地区吗?本地宝小编向您解答岳阳风险等级问题,详见正文。

  • 8月28日华容县两处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自8月29日16:00起,华容县章华镇兴南村、南门菜市场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 8月28日岳阳华容县本轮疫情首例治愈患者出院

    2022年8月28日,岳阳华容县本轮疫情首例治愈患者出院。具体病例信息,详见正文。

  • 8月28日岳阳湘阴县发现4例轻型新冠确诊病例

    2022年8月28日,岳阳湘阴县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岳阳市湘阴县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自陆路边境口岸城市和有本地疫情发生的市(州、盟)入(返)湘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湘后48小时内应进行1次核酸检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