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中高风险区返回岳阳隔离政策
中高风险区返回岳阳隔离政策
2021-12-28 17:38【我要纠错】

【导语】: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原则上集中隔离至离开该地区满14天。隔离期间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

  1、中高风险地区

  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原则上集中隔离至离开该地区满14天。隔离期间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

  2、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或区)

  无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但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离开该县市区起,实行7天居家隔离再7天居家健康监测的管理措施。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

  3、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

  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但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离开该地市起,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岳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岳】可获取岳阳隔离/核酸规定、疫情管控措施、咨询报备电话、全国出行政策查询器等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岳阳哪些新冠防疫药品临时纳入医保药品目录

    有24种新冠防疫药品临时纳入医保药品目录,临时纳入目录期限为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3月31日。

  • 岳阳2022年中秋节防疫政策

    所有从外省来岳阳的,都需要提前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进入岳阳,实行三天两检。

  • 岳阳市湘阴县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自陆路边境口岸城市和有本地疫情发生的市(州、盟)入(返)湘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湘后48小时内应进行1次核酸检测。

  • 进出湖南最新政策(实时更新)

    入(返)湘人员提前1天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及单位进行报备,通过登陆湖南居民健康卡中的“入湘报备”微信小程序,进行“入(返)湘人员报备登记”。

  • 岳阳平江梅仙镇防疫电话是多少?

    岳阳平江梅仙镇防疫报备电话是15842898548,从外地来可以拨打该电话进行报备,详见正文。

  • 2022岳阳首届渔火节暂停两周

    2022年8月22日起,2022首届湖南岳阳洞庭渔火季各类活动自即日起暂停两周。

  • 2022年8月24日零时起岳阳华容县共交通有序恢复营运

    2022年8月24日零时起,华容县班线车、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营运。

  • 岳阳华容县现在还能坐大巴车吗?

    能,2022年8月24日零时起班线车、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营运。

  • 岳阳华容县公交车还运行吗?

    运行,2022年8月24日零时起班线车、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营运。

  • 8月21日起岳阳华容全县所有公共交通车辆停运

    2022年8月21日13:00前,岳阳华容县全县所有公共交通车辆停止运行,详见正文。

  • 岳阳高铁站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吗?

    外省入(返)湘人员在“三站一场”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深圳回湖南要做核酸检测吗?(持续更新)

    7天内有本地疫情的地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人员入岳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