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岳阳其他办事 > 岳阳楼区高龄老人津贴标准
岳阳楼区高龄老人津贴标准
2021-10-21 14:37【我要纠错】

【导语】:岳阳楼区可以申领高龄津贴:纳入低保保障家庭的年满80-89岁的高龄老人;年满90-99岁的高龄老人。

  根据岳民发〔2017〕4号文件《岳阳市民政局关于全面实施高龄老人生活补贴的通知》规定,补贴对象为户籍在岳阳市行政区划范围内的高龄老人:

  1.纳入低保保障家庭的年满80-89岁的高龄老人;

  2.年满90-99岁的高龄老人。

  补贴标准:

  1.纳入低保保障家庭的年满80-89岁的高龄老人生活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50元;

  2.年满90-99岁的高龄老人生活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00元。

  符合以上条件的高龄老人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照片到户口所在地的社区申报即可。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2023岳阳生育津贴政策

    岳阳生育津贴是指职工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后再生育或妊娠所休的产假后所领取的工资,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岳阳生育津贴可以领多少钱

    岳阳的生育津贴要求是参与了职工医保10个月才能申领,城乡居民医保没有参加生育险,只有一次性生育补助。

  • 岳阳申领生育津贴所需材料

    岳阳女职工在产假期间可以申领生育津贴,除了本人身份证和出生医学证明,还有所需的材料一起到正文看看吧~

  • 岳阳女职工产假天数和生育津贴计算

    岳阳女职工的生育津贴每日发放标准是上年度本单位职工月平均缴费工资除以30天之值,产假天数和申请材料请看正文。

  • 岳阳灵活就业人员可以领到生育津贴吗?

    岳阳灵活就业人员不可以领到生育津贴,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自行参加医保和养老保险等,但是医保不设立个人账户,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2023岳阳外籍个人有关津补贴个人所得税政策

    对符合条件的外籍个人,允许其选择享受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或选择享受住房补贴、子女教育费等津补贴免税优惠政策;

  • 岳阳老年人多少岁可以享受高龄补贴

    岳阳纳入低保保障家庭的年满80-89岁的高龄老人,年满90-99岁的高龄老人都可以享受高龄补贴

  • 岳阳生育保险常见问题

    岳阳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很关心生育保险的问题,生育保险是什么,待遇是什么等,具体详见正文!

  • 岳阳生育津贴待遇标准怎样?

    参加单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符合规定的女职工生育或终止妊娠后,在国家法定产假和奖励产假期间内由发放工资变更为享受生育津贴。

  • 岳阳临湘市生育津贴可以网上申请吗?附网上办理入口

    临湘市生育津贴也是可以网上申领的,临湘市生育津贴具体申领指南详见正文!也可以选择现场办理哦!

  • 岳阳临湘市生育津贴怎么领?附申领指南一览

    临湘市的朋友们可能都好奇生育津贴怎么领,本文介绍岳阳临湘市育津贴办理指南,朋友们想申领生育津贴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喔!

  • 汨罗市生育津贴网上申领指南

    汨罗市生育津贴也是可以网上申领的,汨罗市生育津贴具体申领指南详见正文!也可以选择现场办理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