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岳阳节日 > 元旦 > 2022年1月1日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月1日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1-12-17 14:14【我要纠错】

【导语】:各平台火车票预售时间统一为15天,12月18日即可购买元旦当天的车票,有出行意向的小伙伴可提前购买火车票。

  2022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1年12月18日起可以买。

  ➤2022元旦火车票开售时间表:

乘车时间开售时间
2021年12月31日(元旦前一天)2021年12月17日
2022年1月1日
2021年12月18日
2022年1月2日
2021年12月19日
2022年1月3日
2021年12月20日

  ➤2022元旦放假时间安排:

  2022年元旦共放3天假,放假时间为1月1日(星期六)至3日(星期一)。

  各平台火车票预售时间统一为15天,12月18日即可购买元旦当天的车票,有出行意向的小伙伴可提前购买火车票。

  【好消息】

  铁路报销凭证领取期限由30天调整为180天

  2021年12月10日起,铁路电子客票报销凭证和退票费报销凭证领取期限由原来的30天调整为180天(含当日)。

  也就是说,旅客在乘车之日起半年内都可以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领取报销凭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岳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火车】可获岳阳节假日火车购票日期、购票入口、起售时间、检票口&时刻表&代售点&余票查询等。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岳阳市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节即将到来,准备在岳阳市跨年的小伙伴注意了,本文介绍最新的岳阳市跨年活动汇总,详看正文。

  • 岳阳汨罗市2024元旦易拥堵路段

    2024元旦想去岳阳汨罗市游玩的朋友要提前了解易堵路段喔,附安全行车提示,详见正文。

  • 岳阳市平江县2024元旦易堵路段

    2024元旦想去岳阳市平江县游玩的朋友们注意啦,要提前了解易拥堵路段,规划出行路线,详见正文。

  • 2024元旦岳阳市屈原管理区道路情况

    2024元旦想去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游玩的朋友们注意啦,要提前了解易拥堵路段,规划出行路线,详见正文。

  • 2024元旦岳阳市湘阴县易堵路段提示

    2024元旦想去岳阳市湘阴县游玩的朋友们注意啦,要提前了解易拥堵路段,规划出行路线,详见正文。

  • 2024元旦岳阳市岳阳县易拥堵路段一览

    2024元旦想去岳阳市岳阳县游玩的朋友们注意啦,要提前了解易拥堵路段,规划出行路线,详见正文。

  • 2024元旦岳阳哪里有烟花秀?

    烟花是每年跨年必不可少的东西,2024元旦岳阳市哪里有烟花秀呢,芈月旅游度假村与屈子公园南广场都有烟花表演,详情还请看正文。

  • 岳阳2024元旦哪里有篝火晚会?

    2024元旦马上到来,岳阳市屈子公园南广场与岳阳市汴河街戏台都有跨年篝火晚会,详见正文。

  • 岳阳2024元旦文化场馆活动汇总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作为岳阳市的文化场馆代表,岳阳市美术馆、图书馆、博物馆都相继推出了相应的元旦活动,详见正文。

  • 2024岳阳市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节即将到来,准备去岳阳市游玩的小伙伴注意了,本文介绍最新的岳阳市元旦活动汇总,详看正文。

  • 2024岳阳美术馆手工剪纸体验活动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岳阳市美术馆也推出了“纸上情意 瑞剪生花”手工剪纸体验制作活动,详见正文。

  • 2024岳阳博物馆非遗传承欢欣元旦活动

    岳阳市博物馆以传统节日元旦为契机,拟于2024年1月1日开展“非遗传承,欢欣元旦”主题活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