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本地宝 > 岳阳教育 > 职业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岳阳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岳阳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2021-10-25 14:40【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岳阳市考区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答: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岳阳市考区疫情防控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的明确要求,现将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岳阳市考区考生参考要求公告如下:

  1、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关注湖南居民健康卡公众号,申领电子健康卡和行程卡。且必须符合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码,无发热或咳嗽等急型呼吸道症状。

  3、考生自行下载打印《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岳阳市考区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自10月17日起进行自我体温监测( 10月17日-30日 ),如实填写并签字。进入考室时,将填写完整的体温监测登记表交监考老师。

  4、考生须自己准备足够的口罩(一次性医用或医用外科口罩),赴考点前要戴好口罩,直至进考室核验身份时,方可摘下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须戴好口罩离开考点。

  岳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10月22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岳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核酸】可查看进出岳阳核酸检测规定、各区县核酸点、收费标准、结果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岳阳本地宝首页

  • 岳阳云溪区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在哪里2024

    岳阳云溪区教师资格认定指定体检机构为岳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体检科(门诊部三楼),具体见正文。

  • 2024岳阳云溪区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根据国家教师资格认定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中小学教师定期注册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区实际,现就我区2024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岳阳平江县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2024

    岳阳平江县教师资格认定需要到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25号惠民微创医院(平江县财政局斜对面) 完成体检,具体见正文。

  • 2024岳阳平江县教资认定公告

    为确保 2024年平江县中小学教师春季资格认定工作依法有序实施,结合我县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2024湖南教资考试面试报名流程

    考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从报名网站首页“网上报名(湖南)”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录页面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见正文。

  • 2024岳阳高中及中职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为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岳阳市2024年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2024岳阳市本级教资认定种类有哪些

    2024岳阳市本级教资认定种类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 2024岳阳高中教资认定报名时间

    2024岳阳高中教资认定网上申报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批次:上半年6月3日08:00—6月28日17:00;下半年时间待定。

  • 2024岳阳高中教资认定体检医院

    岳阳市高级中学(中职)教师资格体检机构是岳阳市人民医院、岳阳市中心医院、岳阳市中医医院。

  • 2024湖南教资面试咨询电话

    2024湖南教资面试网上报名日期为4月12日10:00-15日,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各考区联系地址和电话如下

  • 2024湖南中职实习指导教资面试大纲

    面试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制定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和面试考试大纲为依据,主要考查应试者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

  • 2024湖南中职专业课教资面试大纲

    面试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制定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和面试考试大纲为依据,主要考查应试者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

  • 热门推荐